沐恩的魔幻书坑

一只焦虑的大学狗

身为塞尔达:旷野之息 的粉丝,偶然间在网上发现了一本creating a champion hero edition 的书,书中详细介绍了任天堂当时创作初期的手稿,想法,和故事构架。买来发现真的是太有感觉了,有一张塞尔达游戏的地图,四勇士与林克和塞尔达的合照,通关神庙所给的“克服之证”(紫色水晶),最后是creating a champion 这本书。


看到手稿感觉自己曾经玩过的世界突然真实了起来。switch和塞尔达发售的时候刚好是我升大二的那个暑假,塞尔达荒野之息算是陪我度过了几乎所有在大学的时光。那时候我刚刚有了我的狗子,刚有了这款宝贝游戏。通关过程中的音乐: kass' theme ,一首充满东欧风情的手风琴乐曲更增添了这款游戏的色彩。通关之后,我有一种很孤独的感觉,这个地图始终只有我一个人。四勇士全走了,公主虽然救出来,但我的世界只有与她曾经的回忆。


如今的我时不时会在那个世界逛一逛,偶尔看看b站或油管看其他up在这个游戏里的“骚操作”。虽然孤单,可是谁的一生不一直是一个人走呢,不论亲情爱情友情,人越长大就会越感觉一个人,因为所有人都不可能陪你走完全程,包括你爱的,有时甚至无法保护和挽留。可是这个世界依然很美丽,有很多奇妙的东西等待你去探索。林克用尽全力去救出公主,但回头才发现,一起经历过生死的朋友都不在了。只剩下一张照片,讲述着所有的故事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