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恩的魔幻书坑

一只焦虑的大学狗

6月鸽王

各位读者老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最近又鸽了大家!我谢罪!最近在看意甲和隐秘的角落……思路有点理不清鸽了大家好久相当对不起!

时隔两周(咳……咳咳)看了一下大家点了赞真的对不起鸽了那么久,下一次我写的多点攒攒再放


对不起大家了

谢罪




放几张之后的照片片


崔(明)老师 

去当了兵的明台(我个人真的觉得明台,还是上战场比较适合他)

抗战胜利之后的明楼
身在巴黎时的明楼

1945年胜利前夕准备救人的阿诚

抗战胜利之后团聚的大姐和明楼(希望希望)

最后献上战场大哥一只

之后剧情跟这些图片有关(那个,期待啥的,大家可以过段时间在看,我慢慢写……),最近没怎么写光顾着找照片了


我想稍微提早结束抗日时期,然后写一些45年之后明家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事。毕竟这样能早团圆


评论(9)

热度(10)